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市鹏华威电子有限公司

LEM(莱姆)传感器. Honeywell (霍尼韦尔传感器).SUNON (台湾建准风扇),OM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lem传感器 LF1005-S/SP16
lem传感器 LF1005-S/SP16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04lem传感器 LF1005-S/SP16 
品牌: lem传感器
型号: LF1005-S/SP16
品牌名称: lem传感器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1-14 15:4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品牌
莱姆LEM
型号
LF1005-S/SP16
传感器类型
电流传感器
额定电流
1000A
精度
0.4%
频率范围
24V-24V
响应时间
1S
系列
LF1005-S
早在1972年,LEM公司在立,专注于研发和生产基于霍尔原理的电流传感器,并将电流传感器率先用于瑞士有轨电车上。随着公司的发展,LEM集团于1986年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,并于2次荣获日内瓦Industrial Merit奖。
     LEM有4大业务领域,他们分别是:工业、铁路、能源与自动化、汽车。工业领域主要目标市场为:变频器、伺服、电源及UPS、电焊机,以及新兴的太阳能、风能等新能源装置;铁路领域主要的目标市场为:铁路机车、地铁及轨道信号等;能源与自动化主要涉及到电池监控等领域;而汽车是LEM的新型业务领域,主要关注在汽车电子以及混合动力汽车及燃料电池汽车的控制。
询价单